绿色极光

少年魏婴穿越百凤山


少年魏婴穿越到百凤山蓝忘机强吻魏无羡的时候,看到蓝忘机强吻和落荒而逃的过程。


cp忘羡only

少年时期写魏婴,蓝湛

百凤山后写魏无羡,蓝忘机

魏婴管少年和百凤山时期的都叫蓝湛


初次写文,欢迎评论讨论,根据热度决定更新频次,有人看就不弃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次藏书阁把蓝湛气到说“滚”后,魏婴已有1月没见过蓝湛了,虽说依然跟着江澄、聂怀桑等人将云深不知处玩了个遍,避着蓝启仁偷偷下山过好几次,当然也爬过几次墙,可却再也没有被蓝湛抓到过,这明明是好事,魏婴总觉得缺少点什么。


想了许多天,他终于决定,去给蓝湛道歉!


这天听学结束,江澄还未来得及叫魏婴,就见魏婴已跑出兰室,不知又去哪里鬼混去了。


这边魏婴既想着给蓝湛道歉,那必要带点礼物以表诚意,想到蓝家难以入口的伙食,魏婴自认烤山鸡烤鱼还不错,便决定给蓝湛送条烤鱼。


魏婴一路蹦蹦跳跳的往后山方向跑,显然心情好极了,但他还没到后山河水边,目光就被吸引住了,那是两只雪白的小兔子,生得可爱极了,一只依偎着另一只,兔子眼睛闭着,似正在睡觉。


魏婴当下就改变主意了,蓝湛那个小古板,整天冷冰冰的,要是抱着两只兔子,肯定很好玩,于是,他小心翼翼的摸到兔子后面,打算趁它们不备一举抓住,毕竟从小打山鸡惯了,连山鸡都逃不过魏婴的手抓,这两只小兔子理所当然的被魏婴抓住了。


魏婴把两只小兔子抱在怀里,马上就往回赶,他知道,这时候蓝湛肯定在藏书阁,以往,对于这地方他肯定退避三舍,如今要去找蓝湛,也就乐呵呵的跑去了。


魏婴飞上玉兰树,用一个石子敲响藏书阁的窗户,不出意外,蓝湛打开窗户看了过来,魏婴开心一笑,马上飞到窗台上,笑嘻嘻的对蓝湛说:“蓝湛,都一个月没见了,你想我不想?”蓝湛被他这问题问得一阵心慌,也不知如何回答,只微喝道“不知羞”。


魏婴满不在乎的说道:“这有什么羞的,你不想我,我倒挺想你的”


蓝湛听他这话,也不知该说啥,只微微红了耳间,看着魏无羡,不语。


魏婴也知道蓝湛说不出什么想他的话来,随即把藏在怀里的两只兔子捞出来,递到蓝湛面前,说道:“蓝湛,你们家后山没有山鸡,却有兔子,你看可不可爱?我送给你当赔礼了,那天藏书阁是我不对,你别气了”


蓝湛看着眼前的两只小兔,不知魏婴又在打什么主意,又面无表情的说道:“没气”


魏婴说:“你没气这一个月来都见不到你,我爬墙都没人捉了”


蓝湛听他又犯家规,遂生气道:“魏婴,你……”


魏婴没等他说完,就打断:“好啦,我不说了行不行,这兔子你到底要不要?”


“不要”


“真不要?不要我拿去给别人了”


“给谁?”


“谁烤的好吃就给谁咯,反正你不要,我刚好把她们吃了”


“云深不知处禁止杀生”


“知道知道,我不在这杀,我拿到外面杀了再进来”


说罢,魏婴作势就要走,蓝湛着急拦下,恰好,不知魏婴踩到哪里,突然踩滑了,眼看就要摔倒,只来得及把两只兔子扔给蓝湛,蓝湛接住兔子,也来不及拉住魏婴,就眼看着他掉下了藏书阁的窗台。


窗台不高,摔下去顶多会疼,可蓝湛等了一会,也没听到魏婴呼疼的声音,忙把兔子放下,从窗台飞下,窗台下面空荡荡一片,压根不见魏婴身影。


魏婴在他面前消失了,蓝湛感到心里一阵慌乱。


……

魏婴在落下前把兔子扔给蓝湛,就等着自己摔倒,他倒不怕,摔下来的位置并不高,顶多疼两下子,也不会缺胳膊少腿,可等他落地的时候,他就发现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


他不是在蓝家的藏书阁下面,这里分明就是一个山林,四周除了树木,空荡荡的,别说人了,连只鸟都没有。


他心下很奇怪,自己分明从藏书阁摔下来,怎么会突然到这个地方呢,可是并没有人解答他的问题,自己也只能随便走走,找个人问问。


魏婴走了一会,便看到前方一棵树下有个人影,这人是背对这他的,他赶忙跑上前去,这才看清了原来是两个人,一个穿黑衣服的侧躺在树的支杆上,一个穿白衣服的背对着他,俯下身子跟树上的人紧挨着,魏婴看不见他们在做什么,只本能的觉得这个姿势有些奇妙,自己还是暂时不要打扰的好,又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再走近了些,修仙人耳力本来就好,这周围静悄悄的,连风声都几近于无,他明显听到了一个很重的呼吸声,好像喘不过气来似的,再结合眼前的景象,这两人在做什么简直昭然若揭!


魏婴自认阅春宫无数,可却从来没有看别人亲吻过,一边在心中暗叹,这两人可真是大胆,光天化日之下就敢亲吻了,一边又津津有味的看着两人,听到一人嗯了两声,气息又乱又弱,魏婴呲了一下,暗想,这不会接吻接断气吧!


当然不会像他想的那样,事实上,这两声过后,穿白衣服的人就起开了,站了一息时间,又突然转身跑了,看到这人的面孔,魏婴惊讶极了,嘴巴比脑子快,等反应过来已经大喊了一声“蓝湛”


声音一出,四周仿佛都静止了,跑路到一半的人停住了脚步,树下的人刚扯下眼上的黑布条,手还没放下就顿住了,而魏婴本人刚刚来得及捂住自己嘴巴,只是,为时已晚矣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